依旧瞎jb分析,想到哪儿写哪儿。😂细节还是要打磨,以后可能会完善。
仅针对手游。
※※※ ※※※

燕无归在主线前两章性格并不如其他男主突出,话少又神秘的原因,也不像其他男主对女主表现了比较明显的好感,所以一开始的存在感可能比较稀薄。
印象比较深的还是女主那句“不走,再问自杀。”
但正式进入分线以后,这个人物的苏点立马就出来了。无论是为了女主跋山涉水采摘野果,还是默默在风口里替女主挡风沙。他一直都是行动派,且由于一贯的沉默,得等到事情大白的时候,你才能发现他究竟为你做了多少,又做到什么程度。
他常自比孤狼,说野狼阿呜的时候,其实也是在说自己。他这样的人,一直都是行走在黑暗中的,渴望阳光,理智又在提醒他要远离。
他真的是做的太多,说的太少,不喜欢解释。第一个好感约会的时候就可以看出了,明知道其中阴谋,任由女主误会,但就是一句没说。不过到后来,随着好感的增加,只要女主开口,便会解释,但触及根本的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去保护。
不过,话少归话少。说起情话一点不含糊,什么“我怕的是,与你相见;最怕的是,与你分别”。这样的话出自一个冷淡疏离的人的口中,实在是非常撩人的。这条线上的女主表现也比较可圈可点,主动的地方很多,伸手拥抱,给予安慰,我会陪着你,都是非常直白的。燕无归也确实比较适合这样的直白。
他对自己想要的东西,非常明确,且绝不会放弃,送木雕小鸟那里就可以看出。
在x事上,就开头被女主“调戏”那里的表现,个人觉得,可能仍旧需要主动出击,适当的可以辅以“威胁”。撩拨起来非常诱人,平常不说话还好,一说话可能全是直白又令人心跳的情话。

顾惜朝的话,他太复杂了,就体验下来,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插满了flag。因为在原著电视剧端游中,他是个反派设定。
一开始,我也怀着特别忐忑的心情,不知道该不该攻略他。但秉持着,四个都攻略了,还怕差这一个的心情,选择了开启分线。
不得不说,手游里的设定,真的让我忍不住惊呼“这是哪家魂穿的小天使?你ooc了(x)。”
手游里的顾惜朝一出场就是经典的英雄救美,但一开始我对他还是有偏见和担忧的,所以害怕也难免,就没有好好体味。
在分线剧情里,你会发现,跟在他身边超有安全感。他博闻强识,好似什么都会。对待女主细心温柔又体贴,帮女主解释风土人情,教训老千,作弊弹琴……在女主面前永远是温温和和的,但总给人一种切开黑的感觉,这点可能是在于他对女主和其他人的感觉不一样。
他心有抱负,是那种非常进取的人, 早起都在学习。在几次好感约会中,也能看出他是向往朝堂,渴望施展手脚的。在这条线里,就连女主的性格都变得相对知性不少,文案上,月明风情风清那里的文案,整个营造出才子佳人的氛围,江上之清风,与山间之明月那里挺美。
【湖上明灯渐隐,人声远去,世上唯余一山、一水舟、一掬月、一双人。】
结尾也非常悠长,flag的感觉就更明显,如果顾惜朝不走仕途,我觉得朝着he的方向奔是挺好的,但是……他的抱负就在此,女主也在此条线里表明了支持,非常令人担忧。
在x事上,可能是五个人中花样最多最会玩的那种,女主一定会很享受是真的。可能会是那种一边微笑一边尝试新花样还能顺带解释的那种,女主羞得不行埋在他怀里又会温柔抚慰,会非常的愉悦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 阿南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