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开始嫖男人,我觉得自然避免不了一波危险话题,于是脑洞三圈,我瞎jb分析一下,各个男主的性格剧情以及开车相关。
仅手游相关,不参考端游剧情设定。只分析了三个,还有好多点没说到,估计得一人开一篇说的节奏。
(可能含部分剧透)
※※※ ※※※

首先来说无情,诸葛神侯的评价用到这里也比较合适,“他太孤傲,喜欢的,便会侃侃而谈。瞧不起的,他是不屑一顾。”这点从好感剧情和主线第六章都能看出来,任凭其他女性怎么表达对他的爱慕之情,但他就是冷漠对待。
但是对加了女主光环的“我”就是如沐春风,温柔,自持,永远不会主动逾越出那一步。
在第六章无情明明中了胭脂泪那里,明明难受的不行,还把倚柄给捏裂了,就这样还是忍着把女主点了穴,把女主抱到床上,自己在门口待了半个时辰。
我觉得婚前做是不可能的了。
他一直都是极为恪守礼数的人,无论是不小心看到女主的脚,还是缝补衣服那里,都一直以礼相待。但又绝不是那种不知变通的人,只是可能太过在意,而且又不屑解释,所以第五章第六章的剧情其实有点小情侣吵架的意思。但表明态度时又果断坚决,抱紧女主时说的那句“你明明清楚。”
女主立马心虚投降。
虽然女主这里的表现真的傻了点,但总体糖度还是蛮高的。
再根据之前的相处啦,好感约会啦,他的宠永远都是让人如沐春风的那种,而且在对他其他人时,明显腹黑属性上升,心疼一波追命先。
所以我觉得无情师兄在那方面的话,首先应该还蛮持久的(毕竟半个时辰)。其次由于腿脚不便,采取姿势可能比较单一,脐橙什么的会比较多。再加上性格原因,婚后生活可能温柔主动,就是应该次数可能相对较少,不会纵欲。

再说说师兄,师兄真是大暖男,他也是温柔型的,但他的温柔就像太阳,晒得人整个心都化了。处处为师妹着想,一身武艺本领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师妹。送礼物送什么都接受,语气永远都是宠溺状态,十分担心会把人宠坏了。
对师妹说话的时候总笑吟吟的,这里真的要感谢cv啦,那种宠溺配的恰到好处,所以爬墙的不在少数。
师兄的剧情就是甜甜甜宠宠宠,耍小性子由着,嘴馋就惯着,师妹随口嘀咕的一句话就放在心底,然后不声不响的准备好,等到发现的时候早就感动的不行。
若说缺点的话,可能就是太好了,好到不知道说什么。在他身边永远不要操心,你说的事,他一定会为你办到。
这一条线就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模式,无论女主做什么,师兄都陪着。但师兄也有自己的想法立场,不想说的,永远也不会说。比如找萤石这事,师妹几次撒娇都没问到,还是偶然听见的。他把他最深的感情都埋在心底,如果不细心查探,你永远不知道他把心意藏得有多深。
由于师兄一心挂念师妹的身体,在x事上,我猜测他也会维持着这一贯风格,温柔细致,会比较注重女方感受,而且也不会太玩一些花样。可能会在过程中体贴的问“这样吗?”得到师妹点头可能才会继续,不过根据回忆里的一段恶作剧,师兄可能也会偶尔逗逗,程度大概只到师妹脸红那种。
反正就是让师妹开心快乐最重要。

小侯爷嘛。
不少人对小侯爷都是真香模式。
前期是“这样的设定我才不会喜欢呢╯^╰”后期就“侯爷真帅!”
方应看的线有点古代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,开篇就给女主钱,还把茶摊包了,让女主填饱肚子。但是之后的相处中,充分暴露出其傲娇本质,虽然嘴上总拿女主逗趣,可做的动作态度又实在温柔。
无论是海中漩涡把枪尾递给女主,还是替女主擦凤仙花汁的时候,语言和动作永远不在同一条线。
而且侯爷虽自恋狂妄,但人确实有资本。说话又霸道又深情,自己牵过的手别人就不能碰,要女主用余生的时间与他相伴,他的剧情线里,永远是给女主钱和带女主吃东西。嘴上则是一边逗趣一边夸,骂着女主笨,又夸什么花都比不上女主好看。嫌弃送的扇坠丑,又说因为女主心意变得好看。
红叶寄情那里一句“与吾同”,三个字就少女心飞了。再加上这条线女主也挺可爱,两人逗嘴也好玩,还能看到超多女主的小表情,因为其他线女主都没怎么生气。
而且他的表白都十分直白,我不在乎泥人,我只在乎你。一个字,苏。
小侯爷嘛,秉着欢喜冤家的模式,我觉得言语上占女主巧是肯定避免不了的了。可能会把女主逗得生气以后,又会调笑般的去哄。傲娇还是傲娇,可语气会变得温和不少。
但无论小侯爷嘴上怎么说,做的动作一定是细致温柔且耐心的,花样可能不少,但大多点到即止,不会真的做过分的事,他的底线算的还是很清的。试探可能,越过就不会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阿南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