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南

我,丑,懒,更新随缘。

 

死的好好的,恋人却突然把我复活,导致我输了麻将


RT,所以,我现在要怎么赢回来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No.1
秀恩爱,滚。

No.2
自古大哥出真相,lz暗搓搓想秀恩爱的心真是藏都藏不住。

No.3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的重点错了吗?

No.4
卧槽!ls居然是个人?

No.5
一看就知道四哥最近没登论坛,之前的论坛被攻击事件才过了多久啊。

No.6  我是lz
没人回答么?我真的很着急啊!

No.7
不会打麻将。但是lz你复活了第一件事居然只是担心麻将的输赢?

No.8
一看就绿,lz以为自己恋人是猴子吗?生死薄让你撕着玩的?

No.9 我是lz
大家都不信么?
事情其实很简单,大概就是我和恋人拯救世界的过程中,我不小心挂了,去地府呆了一会儿,那里的情况你们也知道吧,人真TM的多,排队太无聊了,干脆就几个人打麻将解闷。也就打了几圈,我还没反应过来呢,眼一睁一闭就看见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我问他干啥,他啥也不说,上来就把我抱的死紧。
然后我说我在打麻将,他就要陪我一起看看,我要他去干嘛呀,他又不会打麻将。

No.10
……

No.11
怀疑lz是因为打麻将死的。´_>`

No.12
怀疑+1,以及恋人没把lz重新掐死,一定是真爱了。

No.13
lz恋人:我千辛万苦将你复活,而在你心里我居然不如一盘麻将?
lz:你对我情真意切,可我一心唯爱麻将。

No.14
楼上你够233333,你以为楼主是FJ嘛hhhh

No.15 我是lz
算了,我认输得了。

No.16
桥豆麻袋,lz你就这样走了?我还想听你继续说下去呢,我把你帖子拿给我闺蜜看,结果她笑的停不下来233333

No.17
感觉描述很熟悉的样子,希望是我多想了。

No.18
楼上看来是知情人士,能透露一些么?这楼主说话不清不楚的,看不明白。

No.19
知情人士来的真快,该不是lz精分自顶的吧。

No.20
ls+1,总觉得楼主有些古怪,可能又是哪家蜈蚣精穿鞋子的过程中精分玩的吧。

tbc






  5 3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阿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