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开始就直接进入了一种紧张的氛围中,之后情节更是环环相扣,非常畅快淋漓的观影体验。中间偶有插一些日常,除了调节略显紧张的气氛,也使得每个角色都显得更加真实。没有尿点,被快节奏的剧情带的整颗心都提在嗓子眼,没忍住还爆了粗口。
以及真的挺萌高队和方新武的相处模式,热血男儿的壮志豪情,肩上背负的责任和使命,相处时斗嘴的小乐趣,以及战友之间的相互理解。
特喜欢高队看女儿视频时,小方站在他旁边笑着说,又在看小情人啊。
看起来那么美好,一点也想象不到他们即将面对的危险。
很希望这种在焦灼紧张的形势下的小日常,每个人都那么年轻,那么好,所以他们遭遇的一切才那么让人难过。
整个片子都是比较燃和热血的,那种拳肉碰撞,那种枪械轰鸣的声音,有一种壮志豪情在里面。
就是一想到真实案件,就有些唏嘘和沉重。
湄公河案件是我高中时知道的,我也只关注了案件的开头以及最后的结果,得知犯人被抓,觉得大快人心。
我也知道真正的缉毒警的生活要比电影里更加残酷,因此更加没办法接受那些给吸毒者洗白的人。

国庆还是比较适合看这个片子的,结尾的鸡汤尤其适合国庆。
😂最后感谢祖国爸爸,❤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阿南|Powered by LOFTER